智慧助老,情暖夕阳 ——工管小红帽团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7浏览:10

在科技的浪潮中,许多老年人因难以驾驭电子产品而与时代的步伐渐行渐远。为了助力他们跨越数字鸿沟,安徽财经大学懒草院影m3u8小红帽团支部3月20日,在社区内发起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智慧助老情暖夕阳”志愿活动。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志愿者们齐聚校园,身着鲜艳的红色马甲,整齐划一,准备踏上这次温馨的旅程。他们精神饱满,满怀热忱,为即将到来的活动做足了准备。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室内教学,另一组则穿梭于社区的大街小巷。在室内,志愿者们为老年朋友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子产品的基本操作和常用功能一对一细心指导他们使用电子产品。现场气氛和谐轻松,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室外的志愿者们同样忙碌而有序,他们向路过的居民发放传单,宣传电子产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他们的热心与真诚赢得了居民们的点赞与认可。随着最后一张传单的递出,这场温馨而充实的志愿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们掌握了电子产品的基本应用技能,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更多与时代脱轨的老年人重新接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美好与便利。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潘昊 朱月月 王驰;审核:叶帆


返回 原图
/